04-05
3月
2023
全球首推倫敦Canada Water展銷會
4日 - 5日 三月 2023
Venue:Alexandra & Statue Square Room, 2/F,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

Register Now

全球首推倫敦Canada Water展銷會

倫敦碼頭區唯一的淡水湖,位於Zone 2的加拿大水(Canada Water),名字源於這區以往是加拿大船唯一可抵達英國首都的地方。這區位置極佳,與金絲雀碼頭只相差一站,但就一直鮮有新的住宅供應。 

英國老牌發展商British Land就看準Canada Water潛力,在當區進行涉資逾10億英鎊、為期10年的的大型新綜合發展項目,地皮達53英畝(逾230萬呎),相當於5個倫敦著名城市白城(White City),或是一整個太古城屋苑的總面積,可見規模龐大。而其住宅項目食正四通八達的交通優勢,將會建於最近車站的地盤之上,最近一座更是只需1分鐘步程就到,方便在金融區上班的住客。 

整個計劃中不但有住宅,同時設有全新寫字樓及酒店等項目,社區設施亦會大幅度升級,如會沿著湖邊發展一系列餐廳和商店,並設新的High Street和大型戶外公共空間,以充份善用開揚的湖邊環境。經驗豐富的British Land在基建配套上也盡顯以人為本的心思,包括將建新橋橫跨湖的四周,以方便居民在原區活動,可見未來不但只受家庭住客歡迎,同樣能得到對居住環境有所追求的年輕一族追捧。 

全球首推項目Canada Water的最新一期名為The Founding, The Founding樓高35層,是區內十分罕見的高層公寓,提供開放式、一至三房單位。 

 

 

 
The Founding坐擁便捷交通網絡,距離Canada Water地下鐵站只需1分鐘路路,此外,更連接Jubilee Line及地上鐵站。受惠伊利沙伯綫,到倫敦商業集中地Canary Wharf僅一站距離,大大縮短來往希斯路機場車程。 

 

 

項目樓高35層,景觀開揚,由一房起更每戶均設露台,飽覽倫敦美景。室內採用落地玻璃設計,大大增加室內採光度,令視覺更加寬敞。 

 

 

 

活動詳情 

活動: 全球首推倫敦區二項目Canada Water展銷會 

日期: 2023年3月4至5日 (星期六至日) 

時間: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 

地點: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樓歷山廳及皇后廳 

 
仲量聯行投資有限公司乃持牌代理,牌照號碼: C-082467。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。在作出購買決定前,閣下應仔細閲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。營業員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擔任持牌地產代理,營業員並無處理位於香港任何物業的牌照。如有疑問,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。*售價及資料為發佈日資料。^行程需時為約數,每段行程需時或有差異,資料來源:Google Map。買家可擁有所購單位之498年期業權。Southwark Council規劃申請編號: 18/AP/1604。物業編號: IRP_N_101_28627。最後更新日期: 2023年2月7日。 

活動詳情
Date: 04 3月 - 05 3月 2023 (11:00 上午 - 06:00 晚上)
Venue: Alexandra & Statue Square Room, 2/F,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