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-05
3月
2023
全球首推伦敦Canada Water展销会
4日 - 5日 三月 2023
Venue:Alexandra & Statue Square Room, 2/F,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

Register Now

全球首推伦敦Canada Water展销会

伦敦码头区唯一的淡水湖,位於Zone 2的加拿大水(Canada Water),名字源於这区以往是加拿大船唯一可抵达英国首都的地方。这区位置极佳,与金丝雀码头只相差一站,但就一直鲜有新的住宅供应。 

英国老牌发展商British Land就看准Canada Water潜力,在当区进行涉资逾10亿英镑丶为期10年的的大型新综合发展项目,地皮达53英亩(逾230万呎),相当於5个伦敦着名城市白城(White City),或是一整个太古城屋苑的总面积,可见规模庞大。而其住宅项目食正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,将会建於最近车站的地盘之上,最近一座更是只需1分钟步程就到,方便在金融区上班的住客。 

整个计划中不但有住宅,同时设有全新写字楼及酒店等项目,社区设施亦会大幅度升级,如会沿着湖边发展一系列餐厅和商店,并设新的High Street和大型户外公共空间,以充份善用开扬的湖边环境。经验丰富的British Land在基建配套上也尽显以人为本的心思,包括将建新桥横跨湖的四周,以方便居民在原区活动,可见未来不但只受家庭住客欢迎,同样能得到对居住环境有所追求的年轻一族追捧。 

全球首推项目Canada Water的最新一期名为The Founding, The Founding楼高35层,是区内十分罕见的高层公寓,提供开放式丶一至三房单位。 

 

The Founding坐拥便捷交通网络,距离Canada Water地下铁站只需1分钟路路,此外,更连接Jubilee Line及地上铁站。受惠伊利沙伯綫,到伦敦商业集中地Canary Wharf仅一站距离,大大缩短来往希斯路机场车程。 

 

项目楼高35层,景观开扬,由一房起更每户均设露台,饱览伦敦美景。室内采用落地玻璃设计,大大增加室内采光度,令视觉更加宽敞。 

 

 

 

活动详情 

活动: 全球首推伦敦区二项目Canada Water展销会 

日期: 2023年3月4至5日 (星期六至日) 

时间: 上午11时至下午6时 

地点: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2楼历山厅及皇后厅 

 

仲量联行投资有限公司乃持牌代理,牌照号码: C-082467。购买境外未建成物业是复杂及有风险的。在作出购买决定前,阁下应仔细閲读所有相关的资料及文件。营业员纯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业担任持牌地产代理,营业员并无处理位於香港任何物业的牌照。如有疑问,请在作出购买决定前寻求独立专业意见。*售价及资料为发布日资料。^行程需时为约数,每段行程需时或有差异,资料来源:Google Map。买家可拥有所购单位之498年期业权。Southwark Council规划申请编号: 18/AP/1604。物业编号: IRP_N_101_28627。最後更新日期: 2023年2月7日。 

活动详情
Date: 04 3月 - 05 3月 2023 (11:00 上午 - 06:00 晚上)
Venue: Alexandra & Statue Square Room, 2/F,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